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从2015年起沉寂至今
金苑时代广场要改头换面了
2020-11-13 09:1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冼振宇) 11月11日,一些细心的市民会发现,沉寂已久的原金苑时代广场南侧重新亮起了霓虹灯,灯光招牌上的“怡程酒店”四个大字令人耳目一新。据悉,自今年4月份与东呈国际集团签约共同开发金苑时代广场以来,市城投集团积极开展沟通对接工作,加紧场地施工建设,进一步优化我市的营商环境。

据金苑时代广场(商业)首届业主委员会主任蓝永婷介绍,原金苑时代广场由于各类业权纠纷,从2015年起沉寂至今,闲置的场地和破烂的外墙对我市商业环境和市容市貌都造成了影响。自从东呈国际集团签约进驻以后,为了积极解决金苑商业部分存在的各种问题。在今年8月份,市城投集团与市住建局、长洲区建设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主动沟通联系产权登记、金融机构、华洋社区居委会等单位,组织460多户业主按照法定程序,投票选举出金苑时代广场(商业)首届业委会。今年10月,业委会选聘市城投中奥物业有限公司进行物业管理,从而为金苑时代广场原场地的重新盘活和开发建设奠定基础。

“酒店大堂、门头已经重新设计,水电线路和消防设施,包括地下车库也已重新改造。”据蓝永婷说,怡程酒店的设计风格以当前最流行的新中式风格为主,经过重新装修设计的6楼至14楼为140多间高档客房。酒店还将新建健身房,升级改造原酒店的游泳池,增设自助餐厅,建成后可达四星级酒店标准。目前,酒店新电梯的安装已经基本完毕,并正在加紧客房的装修,下一步将对楼顶的顶层招牌和酒店大堂对开平台进行灯光改造,预计到12月份,该酒店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