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夜宵店深夜营业噪音扰民?
部门回应:已责令限期整改并加大对该路段治安巡逻力度
2020-11-16 11:0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上反映称,龙圩区广信路与京塘路交接处新开的一家“得米猪杂”餐饮店深夜营业噪音扰民。11月14日晚上,记者到现场进行了走访。

据网友称,“得米猪杂”餐饮店平时早上至下午不营业,傍晚开始营业后直至次日凌晨四五点,就餐人员大声喧哗、猜码,甚至吵架,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作息。附近居民多次与餐饮店经营者沟通未果,因此也曾多次报警试图解决噪音问题,同样无效。网友呼吁有关部门能切实解决这个问题。

14日2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龙湖西五路的“得米猪杂”餐饮店了解情况。当时该餐饮店正在营业,几个食客正在店外的空地上就餐,未见有太大声响。

“主要是夜深人静的时候,食客在店外露天空地上猜拳,声音就比较大。”附近一家商铺的老板陈女士称,该餐饮店每天一般都在16时左右开店营业。到了晚上,如果食客们猜拳发声过大,确实会吵醒周边的居民。而龙湖西五路背后一处私宅的居民王老伯则称,每到晚上的夜宵时分,这家餐饮店的顾客较多,猜拳声此起彼伏,十分影响休息。

针对上述情况,龙圩区龙城派出所回应称,已经接到了居民群众的投诉,并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对餐饮店的经营者进行了劝导,以及责令其限期整改。下一步,龙城派出所将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加大对该路段周边一带的治安巡逻力度,如发现噪音扰民等情况,将及时处理。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