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激发消费热情 促进商业发展
年末购物狂欢大促销活动正式启动
2020-11-17 09: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11月16日上午,全市2020年末购物狂欢大促销活动在大润发超市一楼举行启动仪式。本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梧州日报社、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参与商家近20家,覆盖群众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消费领域。

据介绍,“2020年末购物狂欢大促销”活动持续至2021年春节前,在市商务部门的组织统筹下,推出近百场各类主题的营销文化活动,充分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促进我市零售商业发展。活动期间,梧州市润良商业有限公司(大润发)、梧州市蓝天南城百货有限公司、梧州梅西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龙人商贸有限公司等商场超市将推出一批以“低价超值”为主题的农副产品,包括直接以批发价销售的苹果、鸡蛋等。梧州梦之岛购物广场将推出优惠力度较大的“满减”活动及“16小时不打烊”活动,并结合12月份的星巴克开业庆典举行欢乐嘉年华活动。梧州冰泉豆浆馆有限责任公司推出充值送代金券活动,并推出一批早茶点心新品及试食活动。梧州市广慧家电贸易有限公司除了与银行合作推出免息分期买家电活动外,还有线上线下同价及“第二件半价”优惠活动。

保健品消费方面,梧州市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广西梧州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柳州桂中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梧州市杰迅医药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市一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商家推出消费送礼、消费参与抽奖活动及会员卡返现活动。

市民出行消费方面,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西梧州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销售分公司举行优惠力度较大的充值“满减”及充值送礼活动。梧州市泰丰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梧州市广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梧州市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面向有置换需求的人群,推出二手车置换新车享受5000元补贴等购车优惠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