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机动车道有凹陷影响通行
2020-11-19 10:4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烨玲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烨玲)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大塘市场往梧州四中方向的机动车道上,有三两个凹陷的坑,其中一个凹陷较深,对过路的车辆行驶造成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11月18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路段走访,发现在由西往东的马路上,确有好几个深浅不一的坑。记者在附近人行道旁观察了半小时,发现不少司机驾车经过时都有意识的避开这些坑,但有一部分司机没留意而直接将车辆开过去,导致车身产生颠簸。

记者询问了在此处进行环卫作业的陈女士,得知此处偶尔会有驾驶两轮车的市民经过时,因为车速较快且没有注意到地上的坑而摔倒。

“那个凹陷越来越严重的坑确实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不便,我平时上下班都经过这里,知道路面坑所以会特别留意,避让行驶。”驾驶两轮车路过此处的莫女士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向市城投集团反映该情况,有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派相关人员去核实,如果路面确有凹陷会及时修复,还市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