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梧州代表队获得佳绩
2020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圆满结束
2020-11-23 08: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龙天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1月21日至22日,“无线电管理杯”2020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柳州市园博园举行。在梧州日报社的组织下,我市四支小学代表队赴柳州参赛,并分别取得80米波无线电测向小学组个人赛和团体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据悉,“无线电管理杯”2020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的举办,旨在激发我区广大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意识以及动手实践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青少年无线电运动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南宁、柳州、梧州等地多所中小学及校外培训机构的27支代表队、479名选手参赛。大赛分别进行了80米波及2米波无线电测向项目各组别的个人、接力及团体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梧州市代表队在参赛的80米波测向小学组相关项目中战果丰硕。在团体赛中,市新兴小学、市新兴二路小学分获80米波测向小学组第一名、第二名。在个人赛中,市第二实验小学的曾传燊、市新兴小学的磨薪礼和胡灏安获得80米波测向小学男子组一等奖;市新兴小学的李乐诚、市新兴二路小学的邓智凡和李承熹、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冯裕柏获得80米波测向小学男子组二等奖。市新兴小学的李汶桦、市新兴小学的李悦菲、市新兴二路小学的林子涵获得80米波测向小学女子组一等奖;市新兴小学的赵励、市新兴二路小学的黄子珊和邓翔、市第二实验小学的苏颖桐获得80米波测向小学女子组二等奖。此外,市新兴小学、市新兴二路小学、市龙新小学同获优秀组织奖。由于成绩统计需要较多的时间,截至22日18时发稿时止,80米波测向小学组个人赛男(女)子组三等奖和接力赛男(女)子组相关成绩仍未公布。

据悉,梧州日报社向来重视青少年科技培训活动的开展,去年,在市区多所学校开展了无线电测向项目的培训活动,成功举办了“梧州日报杯”首届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并从参赛的24支小学代表队中挑选出竞技水平较高的4支,赴柳州参加“无线电管理杯”2019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取得80米波测向小学组个人赛、团体赛和接力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11月初,在得知“无线电管理杯”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继续举办的信息后,梧州日报社及时组织市新兴小学、市新兴二路小学、市第二实验小学、市龙新小学等4支代表队,报名参加80米波测向小学组相关项目比赛。为了做好充足的参赛准备,梧州日报社还聘请市业余无线电协会的专家组成教练组,对我市的参赛队伍开展了特训。(龙天传)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