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品种多样质量优
梧州特色产品在东博会上受到客商欢迎
2020-12-02 09:0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刘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刘岩)11月27日至30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南宁举行。本届东博会期间,我市共签约12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82.05亿元,梧州在东博会上展销的特色产品受到客商的欢迎。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东博会我市共组织23家企业参展、共有33个展位,涉及再生资源、医药食品、建材环保等重点产业领域。与上一届东博会相比,本届东博会我市不仅参展企业数量增多,在参展质量上也有了提升,参展的企业包括行业龙头企业、规上企业等。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参展企业通过线下实体展和“云上东博会”,展示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推广梧州特色优势产品,进一步打响梧州特色品牌知名度。

再生资源、建材环保等产业产品,是我市产业发展和高新技术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现。在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晨力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丰冠新能源有限公司等我市工业企业展厅,技术先进、绿色节能的新产品吸引了不少观展者。广西晨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今年4月刚投产,这次带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电动滑板车等产品参展,借助东博会拓宽销售市场。

“参展四天,我们共接待200多人次,达成意向的企业近30家,意向成交额2300万元。”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副主任薛东宁表示,公司已经参加了四届东博会,推广了企业品牌,展示了技术实力,开拓了国内外市场。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上百个污水处理项目,成功把技术和服务推广到越南,还与韩国、伊朗等国家进行了技术交流。

医药食品产业作为我市六大产业之一,在本届东博会上获得了众多关注。公共防疫及卫生展区是首次亮相东博会的展区,我市共有广西中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康尔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参展,展销口罩、额温计、消毒液等医药用品。在农业展区,梧州特色食品品类多样,龟苓膏、纸包鸡、冰泉豆浆等美食一应俱全,千年历史名茶六堡茶茶香飘溢。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茶船古道·六堡茶酒、“非遗”礼盒套装等新品,以丰富的产品系列适应多样化的市场需求。“通过东博会平台,我们向国内外市场特别是东盟国家更好地展示了梧州六堡茶,推广了企业品牌形象。”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武航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