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共同写好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答卷
全市2020年政党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0-12-04 09: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2月3日,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政党调研协商座谈会,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20年重点课题调研成果进行协商。中共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钟畅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围绕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保、基层治理、人才工作等重点课题,介绍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全桂寿表示,大家的选题紧扣中心,调研深入细致,问题分析透彻,提出了很多富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心中有大局、胸中有良策、肩上有担当。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合理化的建议,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实际成效。

全桂寿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写好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答卷,不断把工作向前推进。

全桂寿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梧州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的关键五年,必须紧紧抓住、有所作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主动参与谋划“十四五”发展,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上、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上、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在加快实现新发展目标上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引导社会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形成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采取更多措施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钟畅姿表示,大家的选题围绕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内容,也是广大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选题站位高、落点实,调研全面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吸取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当前,正是我市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间节点,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十四五”时期梧州的长远发展多提意见建议,让规划更加科学精准,以高质量的规划引领梧州的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谢凌云、黄振饶、蒋海东、吴浩岭、钟碧珍、李桂珍、苏颖、黄荣森、韦宁,梧州学院副院长邱房贵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