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网红亮相展会 线上线下互动
数十名网红达人将直播梧州宝石节盛况
2020-12-03 09:4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作为本届宝石节的活动之一,“梧州宝石、闪耀世界”网红全球直播活动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据悉,此次网红全球直播活动将邀请数十名网红达人,以现场直播、连线互动等方式直播宝石节盛况,以进一步提高梧州宝石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活动执行单位广西映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林丽华介绍,网红全球直播活动将在珠宝展会场设置网红直播活动专区,专区内开设3个直播间,由4名超1000万粉丝量的网红主播进行珠宝类直播。在珠宝展主通道上设5个直播展位,安排5名网红主播与消费者交流首饰佩戴体验,并为所在特装展位宣传。此外,网红直播活动专区内还设LED大屏,同步显示网红直播宝石节活动视频。

除了珠宝展现场,网红全球直播活动还安排35名网红主播在三祺城展馆三个楼层进行走播,流动播报宝石节盛况。同时,在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合肥、天津等地,活动执行单位借助外地主播的流量,安排了35名网红主播同步进行直播,全方位播报宝石节盛况,进一步提升宝石节的影响力,做好“梧州锆,全球耀”的宣传。

“在直播期间,我们还将开设企业老总专场、商会会长专场,邀约梧州宝石行业的龙头企业、梧州宝石行业商会负责人参与直播,探索珠宝行业与直播的深度结合方式,同时让负责人化身‘带货官’,实现参与度与关注度的双丰收。”林丽华说。

目前,网红全球直播活动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预计12月4日下午设备调试完毕,当晚进行试播及彩排。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