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
苍梧县举办“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试点活动
2020-12-09 10: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徐颖娴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2月4日,苍梧县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试点活动,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试点村——木双镇西中村山贝自然村党校举行。

活动中,4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在脱贫一线的奋斗历程、感人故事和成长收获:2016—2017年度梧州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贡献类获得者,木双镇党委书记梁天生通过三个扶贫故事,反映了基层党员干部践行“干”字精神服务脱贫攻坚和木双镇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2020年自治区优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木双镇黎璧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周永康分享了冒着危险渡河进村录入扶贫项目的故事;木双镇双贤村贫困户梁火庆描述了妻子患重病后,在各项扶贫政策支持下,结合自身勤奋努力顺利实现脱贫的经历;木双镇木双村贫困户覃亚河讲述了依靠易地搬迁开启幸福新生活的故事。

据悉,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是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扶贫办联合主办的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徐颖娴)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