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初步形成林产产业链
苍梧县集中签约四个项目总投资七亿多元
2020-12-08 11:2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通讯员 莫树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莫树照)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期间,苍梧县举办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4个项目,投资总额7.65亿元。

据了解,苍梧县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洁源综合能源项目,苍梧县将与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在智能配电运维、清洁能源、多能互补、能源管理及节能改造等综合能源服务业务领域开展合作;年产10万套高端木门及配套项目,由长江科技木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租赁旺甫工业小镇合水片区内标准厂房7座约2.2万平方米,从事香港市场高端专业多功能涂装木门和配套木制品的生产与制造;智慧创意家具生产项目,由深圳市家乐家美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租赁标准厂房约0.5万平方米,从事智慧家具产品系统持续开发、装配式工业整装产品系统开发等;苍梧县中石化合作项目,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石油分公司与苍梧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初步计划建设加油(气)站10座,利用中石化公司网点优势,在梧州市及市县辖区重点加油站设立苍梧县六堡茶专柜,并逐步推向全区网点,扩大苍梧县六堡茶销售额,做强做大县域自有品牌。

苍梧县委书记林树锋表示,该县近年来贯彻落实“东融”战略,开展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引进央企、湾企和民企,初步形成林产(家具)产业链,旺甫工业小镇林产工业(家具制造)集中区建设初具规模。今年前三季度,该县多项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排名前列,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1.6%,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15.9%,财政收入同比增长28.7%,先后获国家认定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荣誉称号。下一步,该县将努力提供最优质、最便捷、全方位的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