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市税务部门助力再生资源企业减负增效发展
2020-12-10 09: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李金兰 何金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李金兰 何金连)“不到48小时就通过延期缴纳税款申请,我为你们的税务审核速度点赞。”日前,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办税人员苏丽霞通过电话,向税务工作人员致以感谢。

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是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一家主要从事蓄电池及零部件制造、销售的企业,今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面临着产品销售不出去、货款收不回来的难题,陷入资金周转困境。为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国家在疫情期间出台延期缴纳税款政策,苍梧县税务局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将政策告知企业,并“一对一”指导企业填写有关报表、在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理申请,帮助企业延期缴纳税款2191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税务局将各项便利纳税缴费新举措落到实处,积极构建自助办+网上办服务模式,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优化纳税服务;立足企业需求,市税务部门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为重点企业提供点对点精准辅导,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用好税收减免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困境中,企业能够正常运行,这真的离不开税收政策的支持。”骆驼集团华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财务科长伍玉毅感慨道。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苍梧县税务局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以及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帮助骆驼集团华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累计获得延期缴纳税款2556万元、即征即退税款2329万元。今年1至10月,该企业还获减免167.5万元社保费。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