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区改造后地下排污管堵塞
预计施工方在12月底疏通修复
2020-12-14 10:3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小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小华)近日,有市民报料称,位于万秀区西环路中段111号楼的地下排污管堵塞生活污水无法排出,从而流到地面的排水渠中,影响居民的生活。

12月11号记者就此问题来到西环路中段111号楼发现,该栋楼周边的地面排水渠灌满了黑色的污水,散发出臭味,水渠上面用一块块水泥盖板盖着。该栋楼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些排水渠原来是用来排雨水的,比较干净,但自从110号楼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之后,该楼埋在地下的污水排水管就堵塞了。“因为地下排污管堵塞,这栋楼的污水只能通过地面排水渠流出,我们觉得太脏太臭了,于是就集资给排水渠铺上板盖。”居民杨女士说。

此外,由于地下排污管堵塞,只要大雨,雨水和污水无法及时排走,会从地面排水渠溢出到地面上。“一下大雨,我们这栋楼二十多户居民只能踩着垫脚木板出入。”何先生说。据了解,该栋楼的住户就地下排污管堵塞的问题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应,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当天上午,记者就此情况走访了该栋楼所属的龙骨社区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地联系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相关施工负责人,预计施工方会在12月底对地下排污管进行疏通修复。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