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车展成交额达2797万元
第十七届宝石节汽车展销会促进我市汽车消费回暖
2020-12-11 10: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何思思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2月8日,为期4天的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暨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汽车展销会在梧州中恒体育场圆满落幕。据统计,车展共吸引1411批客户到展咨询,达成购车意向514人次,成交车辆241台,成交额达2797万元,有效地促进梧州市汽车消费回暖,助力车商完成年度汽车销售任务。

为了让展台赢得客流量、抢占年底的汽车销量,吸引更多消费者出手,在宝石节期间,各参展商推出了多种购车方案及豪华大礼包。同时,多个参展车商拿出了多款车型进行特价优惠,将优惠幅度一降到底。

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车价优惠外,车展期间适逢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购买价税合计在5万元至15万元区间的新车,可获得2000元补贴;购买价税合计在15万元以上的新车,可获得4000元补贴。消费者在享受以上补贴的同时,还可凭购车凭证获得价值400元加油大礼包。

本次车展有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石油、中石化等参与助力,进一步引爆了民众的关注与参与,为购车者带来更实惠的车贷和加油大礼包政策。

为了让车展的传播率和影响力达到最大化,梧州日报社和梧州市广播电视台在各自旗下的全媒体平台,对车展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梧州日报社还搭建了“云车展”平台,在平台中展示参展车型的基本信息和价格优惠信息,让市民足不出户在线也可轻松逛车展。此外,在京东平台上的“云上宝石节”,也设置了本次车展的宣传入口。

12月5日和6日,梧州日报社人气主播对车展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对汽车参数和性能进行介绍,推介惠民新举措,贴心讲解选车妙招及新车资讯,为消费者在车展上选购新车提供建议。

据统计,两场抖音直播吸引超过5万人次网民观看,获得点赞数量超过20万次,“云车展”平台参与人数达26.2万人,“云上宝石节”汽车展销会页面访问浏览量9.6万人次。

线上宣传如火如荼之余,梧州日报社还在展销会开始前组织参展车商在梧州市区的主要街道进行巡游,为车展进一步宣传造势。同时,在开展前,车展组委会在三龙大道的主要路段设置了车展的指引牌,方便市民前往。

对于本次车展,众参展商给予厚望,而车展也确实为参展商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据统计,本次车展达成购车意向514人次,成交车辆241台,成交额2797万元。

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是本次车展的大赢家之一,共销售了56台汽车,创下了该店今年以来单周销售量的最高峰,为完成年度销售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汽本田梧州广物店在车展期间获取了15张订单。该店总经理刘升强对车展成效表示满意。他希望主办方今后能将车展的时间固定下来,打造梧州本地品牌汽车节,让市民养成逛展购车的习惯。

(何思思)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