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成绩值得肯定 工作寄予厚望
钟畅姿到梧州海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0-12-24 08: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12月23日,市长钟畅姿到梧州海关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中,钟畅姿参观梧州海关展馆,了解梧州海关历史沿革、党建工作、设备配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梧州海关工作汇报。

钟畅姿充分肯定梧州海关多年来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特别是今年以来,梧州海关大局意识强、服务意识好、保障成效佳,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发展下行压力时,采取了多种稳外贸措施,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全市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保持进出口贸易稳定贡献了海关力量。同时,梧州综合保税区的申报工作进入了实质性申报阶段,梧州海关对申报各环节给予了支持和指导。

钟畅姿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无止境,梧州海关要继续解放思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想方设法做好服务,对企业的个性化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优化改善通关时间、通关效率、通关费用等环节。要尽职履责,始终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力度,面对当前全球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更要把住进出关口、发挥职能优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要继续支持梧州综合保税区的相关工作,共同谋划,为综合保税区的运营管理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全力推进综合保税区申设工作,为梧州打造经济社会增长和转型升级新引擎。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海关工作,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共同为梧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姜云飞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