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从“窗口办”到“就近办”
市社保中心与四家银行启动“社银一体化”合作项目
2020-12-23 09:5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吴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吴茵) 12月22日下午,梧州社保部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梧州分行开展“社银一体化”服务体验日暨老年人智能技术提升活动,让更多参保群众体验到“家门口就近办”的便利服务。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有奖问答、有奖体验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社银一体化”服务,并提供人脸识别认证、社保查询等体验服务,听取群众对社保工作的意见。

在活动现场,群众正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理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确认。 (纪荣兰 摄)

据悉,今年12月中旬,我市推出“社保+银行一体化”经办服务新模式,第一批社银合作服务事项已在农业银行的网点和终端开通。市社保中心副主任何端宪表示,该中心与中国农业银行梧州分行等四家银行启动“社银一体化”合作项目,把社保窗口延伸到银行,参保人员可以就近到银行网点办理领取待遇资格认证、查询打印参保信息等15项高频率的社保业务。“社银一体化”服务的开展,让广大参保群众特别是老年人体验到在“家门口”办理社保业务的便利,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向“就近跑一次”,从“窗口办”变到“多点办、就近办”的转变。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