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保障供电助推城乡发展
梧州供电局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2021-01-21 10: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何华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月18日晚上,梧州市河东面粉厂宿舍公变电变压器发生故障,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接报后,迅速组织“红梧桐”党员突击队赶赴现场紧急抢修。当时室外温度接近零度,现场光线不足,突击队员们冒着严寒打着手电,连续工作到次日凌晨3时,终于抢修完毕,恢复正常供电。这是该局加强党建、服务为民的缩影。去年以来,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党委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该局党委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推进党建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及开展党员“双无三降四提升”特色实践活动,实施23项“书记项目、支委项目”,推动专业管理提级晋档。在去年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考核的22项指标中,该局有8项指标排名前列,1个党支部获得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首批标杆党支部称号。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梧州供电局快速组织党员干部员工投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一线,“一对一”走访重点园区企业,宣传复工复产优惠政策,为企业复产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增强企业恢复发展信心,助力地方企业在全区率先实现100%复工复产,拉动梧州市用电量快速增长。2020年,梧州电网最高负荷达168.9万千瓦,同比增长36.1%,创历史新高,有力支撑了梧州市GDP增速领跑全区,为梧州市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建好广西东大门提供了坚实的电网基础,梧州供电局也因此连续8年获得梧州市公共行业满意度测评第一名。 (何华文)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