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产业兴市 作风兴市
岑溪市15个项目入列
今年首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公布
2021-01-20 09: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日前,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1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方案,共有1724个项目。岑溪市有15个项目入列,其中新开工项目11个、续建项目1个、竣工投产项目2个、预备项目1个。

据了解,2021年自治区重大项目在选择范围和方向上进行了调整,重点支持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5G通信设备及应用、大健康、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在新开工项目中,岑溪市入列项目包括新型工业化(花岗岩石材)绿色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建设项目、广西三威林产岑溪市人造板有限公司纤维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岑溪市绿色智能生态渔业产业基地项目等重点产业项目,以及岑溪市大业至诚谏公路工程、岑溪市产城融合及乡村振兴扶贫产业园项目、岑溪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一期工程等交通、市政、卫生领域的基础设施项目。

岑溪泰森新纺织产业集聚区为续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集车间、仓库等为一体的纺织产业集聚区,目前一期厂区10万平方米车间已经封顶,宿舍一期、物流仓储区、总部基地正在加快建设,计划今年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竣工投产项目方面,广西恒特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陶瓷配料生产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厂房、办公宿舍、隧道窑、熔块炉等,计划今年11月竣工;岑溪市水汶至吉太二级公路改造工程已完成路基工程82%、涵洞工程80%和路面底基层工程2千米,计划今年12月竣工。

岑溪市入列的预备项目为石庙山景区品质提升项目,计划进行景区品质提升及创建4A级旅游景区,目前已完成备案等前期工作,正在编制创建规划。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