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排污渠堵塞近两个月
社区表示正跟相关部门沟通,尽快修整
2021-01-22 10: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黄烨玲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烨玲)排污渠堵塞,生活污水无法流出,气味难闻,附近居民经过纷纷捂住口鼻……近段时间,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龙圩区城南大道83号~89号排水沟塌方,气味难闻,希望此问题能得到尽快解决。

城南大道87号8+8茶吧后面排污渠堵塞,气味难闻。黄烨玲 摄

1月19日至20日,记者对此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在城南大道83号~89号,附近多是饮食店及车行。记者发现,排污渠塌方地点位于城南大道87号8+8茶吧后门,塌方长度约2米,道路旁有被挖出来的水泥板,在排污渠上方,有木板遮挡,排污渠里水质浑浊有杂物,一直存留着无法排出,导致附近十多米都能闻到臭味,居民经过纷纷掩住口鼻。

对此情况,河鱼之家饭店负责人表示,排污渠堵塞将近两个月了,一直没有进行修理,有时候会散发阵阵臭味,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环境。

记者随后来到城南大道87号8+8茶吧。据了解,此茶吧是房屋承租方。茶吧负责人表示,此前这家屋主了解到排污渠堵塞,曾想修整排污渠,当挖开水泥板之后才发现,排污渠堵塞情况不仅仅是他们家,一连下去好几家都有堵塞情况,需要一起修才能使排污渠正常使用。由于气味难闻,平时后门根本不会打开,在一楼卫生间,由于排污渠堵塞,无法排水,只能到二楼上厕所,很不方便。

1月20日,记者将情况反馈给城南社区,城南社区负责人表示:“在2020年12月10日,该住户已经向社区反映过排污渠堵塞这个情况,我们接到反馈后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过,现在正跟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希望尽快修整好排污渠,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