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区门禁播报声音太大
每天连续反复播报让居民不胜其扰
2021-01-28 11:5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小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小华)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小区使用车牌识别门禁、车辆进场播报的智能系统,方便住户。然而,住在万秀区枣冲路骏景尚城小区附近的居民,却因本小区的智能门禁系统播报声音太大,影响到他们的休息而感到不胜其扰。近日,有网友通过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反映此事。

据网友反映,骏景尚城小车进出时,小区的车辆智能门禁系统播报声音很大,夜深人静的时候声音更加突出,严重影响门禁系统附近的居民,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解决该问题。

1月13日,记者到骏景尚城走访,小区入口处和地下停车库出入口都分别安装了车辆智能门禁,车辆进出时,门禁系统都会播报一段较长的语音,记者站在10几米开外的枣冲小区C1栋的阳台上都能清晰地听见播报的声音。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两个智能门禁识别系统是露天安装,没有什么障碍物阻隔声音传播,所以每次车辆进出时都能听到播报声。“我在家里面就能清楚地听到进出小车的车牌号,特别是早晨六七点上班高峰期,连续不断地播报声让人感觉非常的烦躁。”住在枣冲小区C1栋15楼的一位女士说。

据了解,该问题已经存在一段时间,附近的居民此前也曾向相关部门反映,但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像我这种作息时间比较正常的人听到那声音都很烦躁,更别说那些上夜班回来白天要休息的人了。”市民符女士说。

随后,记者就此问题走访了骏景尚城小区所属的富安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关于骏景尚城小区智能门禁噪音的问题,也和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进行过沟通,骏景尚城小区的物管公司表示会把门禁播报声音调低。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