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面全程高质量抓好换届选举
谢凌云到社区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1-02-04 10: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到万秀区南中社区,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双报到”单位党员一同开展“城乡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

在南中社区,谢凌云查看了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相关公示情况以及工作台账,详细了解社区居委会选举筹备情况,并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整体建设及运行情况,向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重要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组织选举程序,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全程高质量做好选举工作;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开展好代表活动,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在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的基础上畅民意、解民忧。

当天,谢凌云还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双报到”单位党员一起,拿着铁铲、扫帚、锄头等工具,开展“城乡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中,谢凌云一行深入居民区的背街小巷,清扫卫生死角的垃圾,铲除路边、排污渠的杂物杂草,力求街道环境焕然一新。谢凌云强调,社区要组织人员加大力度排查整治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彻底清理长期堆放的垃圾杂物,持续改善辖区卫生环境;要积极发动居民参与清洁活动,自觉维护城市街道环境,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