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求职者提供岗位6000多个
我市举办服务六大重点产业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2021-02-22 10: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高一华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纪荣兰通讯员高一华)2月20日上午,2021年梧州市“春风行动”暨服务六大重点产业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市政广场举行,当天,我市96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操作、维修、设计、管理等工种的岗位6219个。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招聘的企业以电子信息、建材环保、医药食品、再生资源、冶金机械、文化旅游六大重点产业企业为主。众多年轻求职者前来咨询招聘情况,许多招聘企业也主动接洽求职者,热情介绍用工待遇和企业文化,询问求职意愿,鼓励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此外,主办方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社保、就业、维权等政策法律法规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我在广东工作多年,近日在网上看到梧州本地招聘信息,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了解情况,目前已经顺利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准备去工厂实地了解再做决定。”市民莫先生说。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招聘会进场群众达5100多人,企业接洽2734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愿的有619人。

据介绍,2月19日起,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将举办20多场现场招聘活动。21日至22日,市人社局联合有关部门在平浪小区、龙圩区新地镇开展“春风行动”进小区进乡镇暨服务企业用工专场招聘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