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梧州新一年发展更“牛”
全桂寿继续走访调研市直机关单位
2021-02-20 09: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2月19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继续走访调研市直机关单位,指导做好发展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争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吃苦耐劳老黄牛,在最好的时代、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每到一个单位,全桂寿都走到干部职工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交谈,并寄予新年发展期望。全桂寿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发展工作力争上游,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排在全区前列,多项改革发展工作也在全区、全国领先。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市委、市政府由衷感谢大家。成绩属于过往,新一年的改革发展任务依然艰巨,大家要大力践行“三牛”精神,解放思想、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巩固优势把工作做得更好,开拓进取推动发展更上一层楼。

全桂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每个人都是梧州发展形象”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精通政策、运用政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优业绩,推动梧州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市纪委监委要继续严格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司法为民,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市中华文化促进会要统筹力量、整合资源,既要突出重点挖掘整理梧州历史文化,也要抓住特点繁荣优秀传统文化;要找准切入点把梧州文化做深、做精、做出彩,为梧州城市发展注入鲜活的文化力量。市政务服务中心要树牢服务意识,探索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决做到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市城投集团要胸怀全局,站位要高、谋划要实,要更加用心打造精品工程、标杆项目,用一个个高质量、高水平的城建项目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全桂寿要求,市信访局、市接待办、市档案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体旅局、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行政审批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国家统计局梧州调查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要围绕中心大局,理清发展思路,抓住重点难点,深入基层一线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打造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建好广西东大门。

市领导黄中贤、徐文伟、何予平、徐远洲、卢新华、何世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陈澄波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