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长洲区春节旅游市场“牛”气十足
接待游客人数和实现旅游消费金额均大幅度增长
2021-02-23 09: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今年春节期间天气晴好,梧州市区近郊旅游持续火爆,长洲区富万村和泗洲岛乡村旅游区的桃花怒放,更成为了众多游客春节打卡的首选。

“这里山清水秀,桃花开得正盛,特意自驾过来游玩。”游客黄先生是苍梧县京南镇人,在朋友圈见到朋友晒出富万村的美景后心驰神往,在假期里特意带着妻子来游玩。跟黄先生一样,来自藤县的游客易先生也是慕名前来欣赏富万美景。易先生在梧州务工,由于业务关系到过富万村后,“十里”桃林、别具岭南特色的盘古山庄,古树参天的连心广场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春节期间他特意带着全家到富万村旅游。

人气旺盛,农家乐的生意也水涨船高,富万村乡村旅游区农家乐负责人李石佑表示:“我家的农家乐一次接待规模达200人,今年年初一到年初七,天天爆满。”

同样,在长洲镇泗洲岛,岛上的桃花让游客如赶集般络绎不绝。春节以来,岛上的农家乐、民宿和游艇码头总收入达到271万元。

“牛年春节,旅游市场攒足了牛劲,抢先火了起来。”长洲区科文体旅局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假日期间,长洲区游客量呈现上升趋势,泗洲岛乡村旅游区、富万乡村旅游区、农耕文化园、三祺城玫瑰休闲圈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春节长假期间,该城区春节假日共接待游客24.67万人次,同比增长213.07%;实现旅游消费1.74亿元,同比增长205.26%。 (史秋兰)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