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现场招聘 直播带岗
人社部门开展“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助力企业节后招工
2021-02-24 10: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卢军 郭岳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据市人社局介绍,为助力企业节后招工,我市人社部门计划在春节后开展“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通过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等方式,接连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届时,相关活动将邀请近200家次单位,为求职者提供10000个次以上就业岗位。

春节期间,市人社部门利用“梧州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密集发布企业用工信息,积极拓宽用工就业渠道。2月19日至3月底,相关部门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以及部分公园、广场、乡镇、社区,通过推行“现场+直播”就业服务新模式等,举办10多场“线上、线下”产业、行业和园区专场特色招聘会。其中,2月20日将在市政广场举办“迎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服务六大产业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有6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2月21日后,将在梧州长洲区平浪小区、龙圩区新地镇和藤县太平镇等地举办多场服务企业用工巡回招聘会。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开展期间,市人社部门将通过“梧州人社”微信公众号、“梧州就业”微信视频号、“梧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抖音号、智慧社区(智慧农村)等渠道,及时向社会发布招聘岗位信息,确保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了解招聘会最新动态。

据悉,在举办线下招聘活动时,市人社部门将全面落实招聘现场的消毒、通风、清洁、人员进出登记、现场巡查等疫情防控措施。

(卢军 郭岳兰)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