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保持奋进姿态 激发奋斗活力
全桂寿走访城区和有关单位
2021-02-25 09:3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祝琳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祝琳 陈雨燕) 2月23日至24日,市委书记全桂寿走访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以及有关驻梧单位等,鼓励大家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奋进争先,做到“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全面完成“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各项任务,为梧州加快建好广西东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到有关单位,全桂寿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第一年,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奋斗活力,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助推全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全桂寿强调,万秀区要发挥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优势,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好城市建设管理,持续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长洲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干字当头,以更优作风、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进一步释放城区发展活力,力争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走前列。龙圩区要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实干作风,创新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牛一般的韧劲、毅力干出更牛的发展业绩,确保城区各项工作持续进步提速。

来到梧州南站、西江机场时,全桂寿表示,交通客运站场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城市形象,要把乘务服务做得热情、细致、周到,要做好站场环境绿化美化,确保站场形象一年更比一年好;要用好用活各类宣传平台载体,充分展示梧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最新成果,让往来旅客认识梧州、了解梧州,进而对梧州留下美好印象。

在广西梧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梧州监狱、国家电投集团广西长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和广西西江投资开发集团梧州投资有限公司、船闸运营管理分公司,全桂寿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担当、创新作为,发挥优势全力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与各单位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为加快建好广西东大门做好服务保障。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参加走访。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