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拼出牛气冲天的新业绩
全桂寿深入部分园区进行调研
2021-02-25 10: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2月24日,市委书记全桂寿深入部分园区、企业、项目一线,调研指导新一年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各园区和企业要按照全区推进工业振兴大会的部署要求,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埋头苦干、辛勤耕耘,奋力开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人勤春早。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园区迅速启动节后生产、建设工作。2月24日,全桂寿先后来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市商贸物流园区、梧州临港经济区、梧州建筑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向各园区管委会、企业有关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全桂寿充分肯定了园区、企业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新胜利。

全桂寿强调,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要用好用足上级政策,着力引进好项目大项目,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推动项目建成达效。市商贸物流园区要乘势而上,把项目一个个做成做好,助推我市商贸物流业提档升级。梧州临港经济区要增强谋发展、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成果导向,紧盯一个个项目动真格、硬碰硬干起来,为全市工业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梧州建筑新材料科技产业园要咬定目标、大干实干,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出成果见形象。来到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时,全桂寿专程走访金海、永达、鑫峰三家不锈钢企业,衷心感谢他们对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各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安心发展、放手去干,拼出牛气冲天的新业绩。

全桂寿要求,各个园区管委会要抓住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加大园区及周边环境绿化美化力度,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要聚焦产业集群发展、做大做强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既要立足当前做好一季度工作谋划,也要着眼长远把准“十四五”时期发展路径;要把企业的急事、难事、操心事记在心上,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确保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夯实我市产业基础。

市领导徐文伟、莫永东参加相关调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