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勠力同心谱写梧州发展新篇章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开幕
2021-03-01 09:0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今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梧州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在承上启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此次大会,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全市上下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政协事业呈现新气象新格局,为梧州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去年12月底召开的中共梧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已经吹响了全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在我市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刻,需要全市上下和衷共济、群策群力,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机遇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最大限度地汇聚起拼搏奋进的强大势能,加快发展、奋力赶超,不断谱写梧州发展新篇章。

立足新的时代方位,面对新的历史使命,人民政协任重道远、责无旁贷。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落实中共梧州市委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切实发挥发扬民主、凝聚共识、资政建言、汇聚力量的平台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找准工作着力点,积极开展协商议政监督,紧扣发展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献计出力,着力提高建言资政的水平和质量;要注重强基固本,致力于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多层次服务联系委员机制,引导督促做好“委员作业”,全力在服务我市打造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好广西东大门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梧州市委坚强领导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勠力同心、奋发进取,扎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书写新时代梧州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华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