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奋进力量
钟畅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03-23 10:4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见习记者 吴蓝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素雅 见习记者 吴蓝天)3月22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钟畅姿主持召开梧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自治区和梧州市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奋进力量,助力梧州“十四五”发展开新局。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办公室系统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系统深入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全心全意办实事,担当作为开新局,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心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突出政府工作特色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实现梧州高质量跨越发展,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着眼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坚持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逐步提高“七种能力”,提升敢于斗争、勇于斗争的魄力和胆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十四五”时期全区面临的新发展机遇怎么看、对标新发展理念怎么办、融入新发展格局怎么干,要坚持立足“三新”,乘势而上开启梧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贡献更多梧州力量。

梧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备战、何予平、姜云飞、卢新华、梁金昌出席会议,副市长苏颖列席会议。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