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
市总工会召开十八届二次全委会议
2021-03-19 10: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素雅)3月18日,梧州市总工会召开十八届二次全委会议,总结全市2020年工会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远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热情服务,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奋勇抗击疫情中彰显了工会担当,为我市坚决打赢发展总体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准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要创新争先促发展,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建好广西东大门中发挥主人翁、主力军作用,鼓励工人队伍在产业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创新创造中力争上游,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建强载体优服务,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推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着眼服务大局解忧纾困,努力化解矛盾促进团结稳定,维护职工队伍和工会组织的团结统一。要一以贯之抓党建,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思想稳定、业务精湛、作风顽强、敢于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全力开创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事项。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