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抓好整改落实 完成目标任务
谢凌云率队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2021-03-19 10: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见习记者 吴蓝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吴蓝天)3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就我市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紧紧围绕国家环保督察相关要求,以及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环境保护目标任务。

在北山水厂、富民水厂取水点上移项目现场,谢凌云仔细询问了工程完成情况,现场参观智能模块化浮动式取水泵站运行情况。他强调,取水点上移是确保城市供水水质安全的重要措施,也是国家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重点内容之一,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水点上移工程按质按量建设好。

在长洲区下垌口村和长洲区渔业村,谢凌云深入了解旺村水源一级保护区治理情况和水上网箱养殖整治情况,询问村里污水排放和雨水排放问题。他指出,要处理好村里排放的生活污水,落实好水源保护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水源地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科丽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谢凌云调研了工业生产危险废物煤焦油的处置和再利用情况,了解处置流程、技术指标和再利用效益。他充分肯定企业对环保所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提高循环利用效率,为环保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岑溪市,谢凌云调研了稀有稀土矿业有限公司、义昌江支流域氨氮治理项目。他充分肯定稀土尾水净化处理项目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继续坚持高标准抓好稀土尾水的净化治理,确保排放水质要全面达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永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阳永煊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又讯3月18日,谢凌云来到岑溪市三堡镇立垌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当地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发挥联络站“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大课堂”五大功能,开展好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质量。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