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分批分时段开展疫苗接种
龙圩区力争上半年要完成总人口数40%接种率
2021-04-02 10:3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李采燃 吴荣秋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李采燃  吴荣秋)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4月1日开始,龙圩区全面启动新冠肺炎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为辖区的适龄居民提供免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服务。

当天下午,在龙圩世纪广场篮球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辖区居民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经过体温检测和登记后有序进入接种点接种疫苗。在接种区,医务人员进行高标准防护,对受种人员进行扫码接种后,要求受种人员留观30分钟无异常方可离开,确保接种全过程安全。

据了解,龙圩世纪广场篮球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整合了龙圩区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龙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龙圩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主要负责龙圩区城区及龙圩镇管辖的12个行政村的居民的疫苗接种工作。另外,龙圩区在大坡、广平、新地等镇的卫生院也分别设有新冠疫苗接种点。

“今天,共有约750名居民在龙圩世纪广场篮球馆接种点接种了疫苗,随着接种工作的展开,这个接种点每天的接种规模可达2000人。”龙圩区卫生健康局综合二股负责人钟毅表示,接下来,该城区各村(社区)将广泛组织发动辖区群众分批、分时段到相应接种点或临时接种点接种,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总人口数40%接种率。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