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问政 >>正文
     
外省集体户口如何在梧州登记结婚?
2021-04-23 16:05    零距离问政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我的户口是广东集体户口,在梧州市结婚会受限制吗?需要什么条件?


民政局网络发言人回复:若要在梧州市登记结婚,双方必须有一方为梧州市户籍。如有一方为广东集体户口,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登记前要确认其本人户口卡片是否有户籍地址,如果有地址则直接使用本人户口卡片原件;如果本人页无常住地址,则需要提供集体户有记载其户籍地址的一页(一般是户口簿第一页)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本人页原件一并带到双方户籍所在地的其中一方户籍所在地的婚姻登记处进行婚姻登记。


2.登记当天双方需要带上其本人的身份证和户口本(户口本上婚姻状况要与本人情况一致),3张2寸彩色双人合照(可自带照片)、证件复印件(复印要求是A4复印纸)。每一方当事人身份证第一页(有国徽、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签发机关、有效期限)和户口簿第一页(盖有省级公安机关户口专用章和户口登记机关户口专用章;有户主姓名、住址、签发日期、承办人签章)复印在一面,身份证第二页(有本人的照片、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住址、公民身份号码)和户口簿内本人的常住人口登记卡页(有本人姓名、性别、出生地、民族、籍贯、出生日期、公民身份证件编号、婚姻状况等内容)复印在另一面,每一位当事人共2页同印在一张纸上,男女各一张。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