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着力构建高质量统计体系
吴建新率队到我市考察调研
2021-05-12 10: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5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统计局局长吴建新率队到我市考察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长钟畅姿陪同参加相关调研。

11日上午,吴建新一行来到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先后参观考察了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再生铜项目,广西梧州国龙塑料化工有限公司年处理15万吨再生聚酯项目,梧州市毅马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36万吨优特钢、五金制品项目。吴建新依次走进这些项目厂房,一边听取企业发展规划介绍,一边查看产品生产情况。“这就是增长点,这就是希望。”吴建新说,近年来,梧州再生资源产业、医药食品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制造业水平稳步提升、前景可期。梧州各级各部门要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创新体制机制,盘活资源、用足政策,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做大做强。要着力构建高质量统计体系,确保精准、客观做好经济运行统计工作。自治区统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梧州各项发展工作,努力为梧州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宏观管理提供可靠支撑。

钟畅姿表示,当前,梧州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持续深化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各项工作,把工业高质量发展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发展思路,抓好项目、上大项目,努力打造更多叫得响、立得住的行业“单项冠军”,全力推动工业振兴、产业升级。下一步,梧州各级各部门将“一企一策”研究解决企业融资、用工、研发等方面难题,全力破解企业发展堵点、难点、痛点,助力发展前景好、潜力大的企业持续发展壮大。希望自治区统计局给予梧州更多发展支持,助力梧州相关工作做出实效、走在前面。

在梧期间,吴建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广西强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旭升参加相关调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