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新期待新要求
黄济贤到我市开展调研
2021-05-14 09:4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5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总队长黄济贤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了解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情况,开展群众接访,检查指导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并到龙圩区公安分局和龙城派出所进行调研座谈。市长钟畅姿陪同相关调研。

在梧期间,黄济贤一行到在建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业务综合楼,了解项目建设和施工进展情况;到龙圩区新地镇检查交通劝导站机制建设和都梅村哨兵警示系统运行情况;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圩区公安分局和龙城派出所,调研公安交警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和基层警务工作情况;到市公安局信访服务窗口接待群众,开展突出问题化解工作。

黄济贤对我市贯彻落实全区公安机关信访暨突出问题攻坚化解专项工作和交通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梧州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动真碰硬正风肃纪,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积极向上的警营团队;要加大科技投入和应用,完善相关设施和装备,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精细化管理;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社会公众的认可度、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

钟畅姿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部、公安厅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力弘扬公安机关能征善战、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的新期待和新要求,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各项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旭升参加相关调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