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数字经济
席扬来梧调研数字广西建设情况
2021-05-13 09:5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5月1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率队到我市调研数字广西建设情况,并深入企业了解建设成果。市长钟畅姿陪同调研。

席扬一行首先考察了广西车便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产品应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并对企业近年来发展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肯定。随后,席扬一行又来到梧州宙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服务范围、平台推广、信息互通等方面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未来发展进行意见交流。

席扬充分肯定梧州市数字广西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强调梧州在今后的建设中,要加大力度带动传统企业善用大数据,以数字化转型助推传统优势产业发展,推动数字项目平台全流程、全覆盖。席扬还鼓励企业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在完善产业链的同时,加强与信息平台互联互通,用数字化推动产业发展。

钟畅姿表示,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的帮助指导下,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推进数字广西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把数字建设作为推动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数字建设是我市“十四五”重要战略之一,我市将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数字经济,重点在“推改革”“优服务”“促创新”“兴产业”上发力,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加强数据共享力度,助力数字梧州的建设发展。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吴志伟参加调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