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承接产业转移 优化经济结构
前四个月长洲区完成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27.92亿元
2021-05-21 10: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李珈毅 丁盛达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年来,长洲区面向长三角经济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等先进地区开展产业大招商,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今年1月至4月,该区(含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市商贸物流园区)完成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27.92亿元,同比增长7.38%,占全年目标任务的34.9%;新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7亿元,均已开工建设。

项目接续落地,与长洲区创新招商模式密不可分。该区以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市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为载体,立足金海、永达、鑫峰等企业发展需要,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向,积极引进管材、板材、五金水暖等不锈钢下游产业,从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形成以再生不锈钢及其深加工产品为特色的不锈钢产业集群。

同时,长洲区组建招商专班赴深圳、广州、佛山、苏州等地,通过驻点招商、以商招商、行业协会协助招商等方式,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经济区产业分工,着力引进一批高科技、高附加值、低能耗、拉动力强的项目,补齐主导产业链的短板,推动产业升级。

此外,长洲区对重点项目和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优先为“三企入桂”重大项目提供政策支持,强化项目建设用地、能源供给、金融贷款等要素保障,推行“限时办结”制度,为企业减负提效,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李珈毅  丁盛达)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