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上半年集中面试安排本月底进行
2021-05-24 10:5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严扬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严扬佩)近日,梧州市发布直接面试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消息。招聘信息发出后,已吸引了400多人报名,其中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占30%。

据了解,在报名人员的学历方面,本科学历占45%,研究生占48%,博士生占了7%。“近年来梧州发展势头很好,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各方面待遇也不错,所以我报名来试试。”今年28岁的梁小仪原来在广东做产品经理,看到招聘信息后,报名应聘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经济发展岗位。

此次招聘的《2021年梧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中,涵盖经济发展、城市规划、技术保障、产业储备,以及卫生系统、教育系统等。市人才发展局相关人士介绍,市本级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均可享受政治、生活及其他待遇,包括6万元至30万元安家费、每月300元至1500元生活补贴、子女入学入园优先安排、随迁配偶工作安排等。应聘者可登录梧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梧州党建网或“智汇梧州”微信公众号,查看《目录》及相关报名信息。

据悉,今年上半年的集中面试安排在5月29日至30日进行。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