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对症下药实现标本兼治
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
2021-05-27 09: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5月26日,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改进作风,推动全区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把中央督导组明确的重点任务作为我区教育整顿的主攻方向,照单抓药、对症下药,着力在强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上见行动,在整治顽瘴痼疾上求突破,在加强自查办案上出硬招,在解决重点政策界限上把准脉,在“为群众办实事”上用真功,确保教育整顿实现标本兼治、长效常治,努力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政法队伍新面貌、政法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南宁市作经验交流发言,柳州市、桂林市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梧州、钦州、玉林、贺州、来宾市委书记,防城港市市长,以及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自治区教育整顿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桂政法)

又讯    市领导全桂寿、黄中贤、邓旭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黄都恒、李永华在梧州分会场参加会议。(谢韵)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