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奋力谱写新时代梧州发展绚丽篇章  市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22:2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雨燕)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梧州市委在市联合办公大楼附楼设立会场,组织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市领导蒋连生、钟畅姿、谢凌云、黄振饶、王永超、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黄恩、邓旭升、徐文伟、李备战、何予平、黎永益、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姜云飞、苏颖、卢新华、何世恰、莫永东、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冼秋莲在会场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我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征程,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奋力谱写新时代梧州发展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黄燕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组工干部,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在身。今年是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她将把“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不辱使命、不负所托,选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的领导班子。

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梦婷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她听了很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将不忘入党初心,不改党员本色,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市委统战部调研信息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黄洁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也是一名统战干部,她将进一步做细、做实统战工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