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丨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各级领导到基层开展夏日慰问活动
2021-08-10 18:12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时刻牵挂着在一线工作的员工,于8月初为辖区各网点送上解暑降温物资,对高温下执行严格防疫措施的一线网点员工进行慰问。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卢天福为辖区网点一线员工送来王老吉饮料、梧州龟苓膏等解暑降温物资,感谢他们为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的付出,并嘱咐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自我调节,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分行领导为一线员工送上夏日慰问。

邮储银行苍梧县支行

慰问邮储银行岑溪市支行

邮储银行藤县支行

邮储银行蒙山县城南支行

为落实疫情防控,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各网点员工始终坚持在一线,克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本次慰问活动,送来了分行的关怀,鼓舞了基层员工的士气,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为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廖坤文)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