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服务到位方便群众接种  长洲区完成两剂次接种居民超15万人
2021-08-17 16: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袁欣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袁欣)连日来,长洲区长洲镇正阳村村委积极组织车辆,接送村民前往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这是长洲区各镇(街道)做好服务保障,提升群众新冠疫苗接种率的缩影。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长洲区各级各部门按照疫苗接种网格化方案,组织镇村干部全员下沉至村(社区),通过拉网排查、精准发动“双到位”,确保疫苗接种实现“应知尽知、应接尽接”。为方便群众接种,长洲区各镇(街道)除了组织接送车辆外,还在偏远村组设临时接种点,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接种疫苗。同时,长洲区对照各地先进经验,优化各接种点功能区域设置,并协调组织民警、镇村干部、志愿者等人员到场维护现场秩序,解答接种市民咨询,减轻医护人员压力,提高接种效率。

据统计,截至8月15日,长洲区12岁以上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累计203830人,其中完成两剂次接种的有152598人。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