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比赛促进养老护理技能提升   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梧州赛区选拔赛开赛
2021-08-25 16:0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黄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黄韵)8月23日,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梧州赛区选拔赛开赛。来自全市各养老机构的215名一线养老护理员在梧州市社会福利院同场竞技,集中展现了我市养老护理员的工匠精神和专业风采。

本次梧州赛区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包括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单项赛,理论知识赛采取笔答方式,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对养老照护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等服务的实操能力。初赛还在藤县藤州益康养老院、岑溪市康泰养老服务中心、蒙山幸福安康颐养中心设置了分赛区。

本次比赛将于8月27日至28日举行决赛。届时,选拔赛个人总成绩前5名的选手将获得“梧州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代表梧州市参加广西赛区的选拔赛。

据了解,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梧州赛区选拔赛由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妇联、总工会主办,市养老服务协会承办。通过大赛,培养和选拔一批技术过硬、熟练专业的一线养老护理人才,激励广大养老护理人员崇尚技能、求实奉献,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照料、护理服务技能水平,同时推动梧州养老护理员队伍的建设和养老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