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抓实政治监督 坚决守好责任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06 16: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9月3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准确科学地描绘了未来五年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新目标,对于推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学习,全面学习掌握了解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突出政治监督和高质量发展主题,以纪检监察工作护航梧州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跟进到哪里,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强化日常监督,破解监督难题,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服务大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敢于出招、敢于亮剑,做一个抓实政治监督的红色“瓦西里”,坚决守好责任的“上甘岭”,为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前,市纪委监委参观了大同酒店旧址和中共广西特委旧址,学习革命先辈英勇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

(梧纪宣)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