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多模式发展村级集体经济
2021-09-22 16:2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吴荣秋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吴荣秋)近日,梧州市龙圩区新地镇举行古卯村生猪养殖项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的古卯村生猪养殖项目是新地镇通过充分招商引资,集中利用资源优势,以“公司+基地+合作社”的模式,进行规模化生猪养殖。该项目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600万元人民币,带动周边200人就业,为7个脱贫村增加5万元以上村级集体经济收入。

据了解,古卯村生猪养殖项目一期计划投入430万元,按照经营规模化、管理标准化、产品绿色化、类便无害化、环境生态化的要求,对猪场原有3665平方米猪舍进行技术改造升级,力争在五年内实现每年养殖5000头的目标;一期达产后,二期计划再投入400万元进行扩容升级,建成面积约10000平方米、年产10000头生猪的规模化养殖场。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