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誉见”六堡 斗茶品茗     三鹤杯·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天誉分场赛将于本周六举行
2021-09-24 15: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何思思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何思思)三鹤杯·2021年梧州市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继9月11日、9月19日的预选赛后,本周六(9月25日)斗茶大赛将迎来第三场预选赛——天誉分场赛。

天誉分场赛将于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内举行。当天的“重头戏”除了茶叶比斗和“金舌头”对决两项比赛外,还有天誉公司精心布置的“誉见茶香”品茗专区,将为市民奉上数款经典六堡茶。预选赛现场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市民只要答对问题,即可获得天誉公司送出的礼品一份。此外,天誉公司还为到场的市民准备了伴手礼,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天誉公司(龙圩区龙圩镇茗园路9号)参赛。

据了解,天誉公司是一家集六堡茶种植、研发、深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该公司主营金花六堡茶、槟榔香六堡茶、调味类六堡茶和萃取冻干六堡茶四大类。2013年,该公司首次获得有机认证证书,2014年5月成为梧州市第四家获准使用六堡茶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两个茶园和一个在建仓储“岭南茶仓”。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