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守护梧州绿水青山     农发行梧州分行支持生态保护修复建设
2021-09-24 16: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冯炳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农发行梧州分行发放2300万元支持我市狮卧山生态修复工程项目,重点用于狮卧山公园山体边坡治理和道路平整建设。

为改善狮卧山公园片区的自然生态保护和修复,农发行梧州分行与市政府、公园管理方积极谋划生态环境修复贷款支持计划,通过支持狮卧山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确保山体边坡稳定,防止水土流失,有效消除地质安全隐患,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环境。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向狮卧山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投放贷款6300万元。

生态环境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为此,农发行梧州分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先导作用,将守护梧州的绿水青山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举措,持续加强狮卧山公园片区的自然生态保护和修复,以及配套道路建设。

(冯炳超)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