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跑出梧州“加速度” 丨热烈祝贺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2021-09-27 10:32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大会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以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是时代和人民赋予本次大会的神圣使命。我们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精彩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书写。过去的五年,是我市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的五年,也是市人大各项工作取得突出业绩、实现创新发展的五年。市人大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人大代表在不同战线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彰显了人大代表的风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心擘画了梧州发展的宏伟蓝图,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路径,吹响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梧州新篇章的嘹亮号角。面对新形势,奋进新征程,新一届人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地方权力机关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水平。

续写新华章,从做好当下的事开始。我们相信,出席会议的代表们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庄严投下神圣选票,真诚传递人民心声,积极发表真知灼见,通过法定程序把市委工作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在攻坚克难中履职尽责、奋发作为、开拓进取,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跑出梧州“加速度”,全力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梧州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麦婕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