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传递民声民意 共商发展大计  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2021-09-27 10: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蒙敏莹)9月26日,参加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共商梧州高质量发展大计。

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当天8时30分许,在江滨国际大酒店大厅内,市人大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办理报到手续。现场设置了医疗服务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齐全。在领取代表出席证和参会材料后,不少代表认真地翻阅起来,了解会议议程并就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苍梧县代表团的谭爱云代表对六堡茶产业发展十分关注。她表示,大力发展六堡茶产业,茶园建设是重要一环。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对古茶树的保护,进一步推动标准化茶园建设,规范农药使用管理,让优质、健康的六堡茶走向世界。

藤县代表团的郑元耀代表表示,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人才支撑。他希望我市能加大对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力度,布局技术创新实验室等一批产业技术创新基础设施,围绕节能降耗、改善产品质量进行技术创新,规范引导藤县陶瓷行业有序、科学、可持续健康发展。

长洲区代表团的莫振华代表来自长洲区倒水镇富万村。他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乡村道路基础设施,推动富万村大新片至平浪村的沿江道路尽快修通,拉近富万村与市区的距离,便利沿江村民出行,使得乡村振兴战略在富万村走深走实。

龙圩区代表团的林智代表表示,当前龙圩区正紧紧围绕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加快把龙圩区建成梧州的“南大门”。他希望加大力度推进龙圩区城区建设,完善提升城市功能,把苍海新区建设与龙圩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苍海新区的文旅、康养、影视及新经济发展。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