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乘势而上为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丨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2021-09-29 11: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以民主激荡智慧,以团结凝聚力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梧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中共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在开幕大会和参加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决议,围绕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情牵民生的担当和情怀。本次大会还首次设立“代表委员通道”,从多个角度展现政协委员建真言、谋良策的新面貌、新风采。大会选举产生十三届市政协领导机构,进一步凝聚共识,发出奋进号召,充分展现了站在新起点上政协工作的新气象、新生机与新活力。

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前不久闭幕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梧州发展的宏伟蓝图。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凝聚最广泛的共识、最充分的智慧、最广大的力量,需要社会各界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奋斗。这对梧州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新一届市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将为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各方面聪明才智和干事创业热情激发出来,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奋进正能量。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选准政协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紧扣大力实施工业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实施“东融”开放带动、打造新经济新业态等重点工作开展协商履职、议政建言,为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要在加强民主监督上实现新提升,坚持协商式监督特色优势,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监督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准确务实提出建议,让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历史画卷在接续奋斗中绘就,时代华章在逐梦前行中谱写。我们相信,新一届市政协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谱写梧州政协新篇章,为我市全力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