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长洲区各重大工程项目国庆假期不停工加快推进建设
2021-10-09 10: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袁欣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袁欣)今年国庆节假期期间,在长洲区各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车来人往,施工人员放弃假期休息,坚守施工一线,抢时间抓进度,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工期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10月7日上午,广西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24万吨冷轧生产线项目现场塔吊林立,工人正在操作大型吊机对钢结构厂房进行封顶建设,目前该项目基础建设已完成80%,项目投产后,将为梧州发展不锈钢深加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而在该公司的1050毫米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现场,同样是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顶着烈日加紧推进项目基坑工程辅助设施建设,该项目具有高产量、高精度、高自动化程度、低能耗、绿色环保、轧制质量优异等特点,建成投产后将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能耗的同时,大幅提升企业产品质量。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金解放说:“国庆期间,我们的工人抢抓当前有利的施工条件,科学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推动公司的四大技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生产。”

这既是企业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成果,也是长洲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的生动体现。据了解,国庆节假期里,长洲区各相关部门及产业园区咬定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不放松,持续优化服务,及时解决项目难题,为辖区各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以实干担当,为加快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